不受天磨非好汉

芒果大军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!

我,我,我先转!好几篇还没看,等我有空我要都补肥来〒▽〒祝芒果大军每个都抵千军万马✧٩(ˊωˋ*)و✧


汤圆圆圆~:

没什么说的,那就给大家拜个早年吧。💗


我比芒果还甜:



准备了很久!




希望大家可以看完!








在评论区留言pick你最喜欢的那几篇或者给你印象最深的那几篇文~爱你们~
















第一位!








戒烟     By  @长崎 








戒掉你,比戒烟难得多。也是我不愿意。












第二位!








妄想     By @-玖酱 








你念念不忘的从未给过回响。












第三位!








半生     By @汤圆圆圆~ 








不负对方已经很好,想不负此生太难。












第四位!








初雪    By @某笙 








听说一起看过初雪的恋人可以白头偕老。












第五位!








手表    By  @凉先生   、 








最想要的是你。




你不给,我就假装没要过。












第六位!








飞蛾    By  @朝暮 








飞蛾扑火没我喜欢你这事儿残忍。












第七位!








        By @十五月亮 








在结痂了,有点痒,不疼了。












第八位!








无双      By  @我比芒果还甜 








那人必然是天下无双,无可替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谢大家的阅读!!!








爱你们!


评论

热度(294)